谢衣之徒

【20161216】【基三and搅基场】(续)

1

最近终于又开始打JJC了。

加入了一个帮会,

加入的缘由是某一天闲来无事,跟了个YY战场。指挥是不知道哪年哪月曾经跟过的一个指挥。毕竟战场就那么多,玩了这么多年,没跟过谁才是稀罕事。

于是,我们连输了四把……

四把。

其实我是很无所谓的,毕竟只是因为闲着,找点事做,赢了最好,输了也无所谓。

但在我吃完晚饭上线,点了队长入队参加第五把的战场时,指挥笑出了声。他说:“某某某你这个心理素质还是可以的啊,连跪四把还敢来。”

我在队伍频道打字:“那是。”

指挥似乎是洗了脸洗了手,终于黑极而红,拿了首胜。

战场结束,他问:“我看你这么有耐心,要不要来我们帮会啊,BLABLABLABLA,我们帮会怕007,一般人是不收的。”

我想,开完战场收人的帮会很多,一般我也是不会去的。

然而看了看全部灰色的好友列表,我思考了五秒钟。

我打字说:“好。”

帮会YY大厅里,叽叽喳喳难得的热闹。

指挥:“原来觉得战场赢了能收人,没想到输了还能收人。”

我点开帮会页面看了一眼,帮主赫然是之前的有病君。

我对这个妹子还是很有印象的,许久之前在马嵬驿的小攻防里,攻防指挥甩锅下麦走人,留下一群无辜群众一脸懵逼,是这个妹子上麦救场,带着留下的散人打了一波漂亮的刷分站。这让我对她颇有些路人好感。

于是就这么待下来了。

帮会经常打帮战,有时是敌对阵营,有时是同阵营,也可能在跑商的路上被盯着打。

但我毕竟是整整一个赛季留守帮会靠两条腿走商还不能上马打架的天策,所以虽然不是狂热分子,但我忍下了。

就算不想聊天,孤单的时候往帮会大厅一蹲,听他们叽叽喳喳,也很是慰藉。

2

我和曾经595赛季策苍秀的秀秀组起了JJC,这次组的是她的藏剑,在霸刀粑粑的压迫下,坚挺的打着策藏秀。

第一周,普通赛11-0,精英13-3,一次六连胜,一次七连胜。

第二周,奶妈小姐姐频繁飚延迟,普通21-8,精英21-12,一次六连胜。

第三周……奶妈小姐姐找了个代打,于是我们有了一个超厉害的奶妈,嗯,当然上了YY才知道,是个小哥哥。抱到了大腿的我开心不已。

最开心的不是有个大腿带我上段,而是,有个大腿教我怎么打JJC。

从厉害的人那里,总是能学到很多。但愿,真的能够不到12不分手。

本周战绩,精英32-25,周二晚上打的,难免会差一些,没有萌新新小朋友送分了。

不过这个战绩上了七段,我还是挺满足的。毕竟上赛季策苍的时候,打到八段精英赛,已经是50-40了,此后连续翻车,战绩打负。

90场和57场相比,自然是该满足的。

3

新赛季来的很快,4月20日的新资料片,我在4月26日成功渡劫打上了12段。其实是找到了合适的大腿,一个单奶55排名奶秀,一个二连墙封奶妈犀利霸刀,一只普通的苍云,和一个水水的妖刀爹。

后来我觉得自己实在是运气太好,第二周就换了1240毕业武器。事实证明,的确是运气好,因为接下来的一段时间我散排刷币的心情如同……算了。

丐姐亲友跟我说,你打完12段了呀,是时候a了。我原本以为是个玩笑,然而却被她不幸言中。

刷币刷到我再也不想玩这个游戏,并且怀疑现在只要有个电脑,什么样的牛鬼蛇神都敢来打jjc。上段的时候,我痛苦并快乐着,我方菜鸟多,对方也不少,日常送个七连胜,安安稳稳到毕业。但当我开始刷币的时候,就只剩痛苦了。

真的痛苦。

然后我扔了这游戏一个月。

一个月后,看看自己身上的1060,还是要换装备。只好又屈从于刷币。

依旧痛苦。

4

90年代攒下来的那些七级石头要用完了。我也终于对天策心灰意冷。

要什么精六镶八,我一身1060还不是在1240赛季上了12段,该打不过的职业还是打不过。

qnmdgww。

这个赛季结束,以后顶多精五镶六,多一颗星算我傻。

其实还不扔掉天策,我本来就是傻。

看到大师赛的弹幕,明教哭,毒经哭,花间哭,苍云哭,藏剑哭,纯阳哭。有些职业我很同情,但事实是,很多我同情的职业同水平下打天策依旧易如反掌。

我只愿意和奶花抱着取暖。80年代如此,现在亦如此。

5

在万花谷的贴吧里,看到一个帖子。

花间散排战场,地图是神农洇,有个橙武焚影明教在战场频道贴出了花间的名字,说,你进来干什么,占奶坑。

当然,首先大家公认这个明教是脑残。

评论里有人说,这个明教不切明尊要他何用。

还有其他评论,诸如“明教根本没有用,还没花间有用,能打能奶能保箱子还能沉默,一个焚影有什么用?”

我是挺赞同花间比焚影有用的,但这让我想到另一件事。

苍雪龙城的年代,有一天战场是云湖。我进了了一个眼神队。过了一会,队里来了个苍云。

队长说,都准备好我就排了。

苍云在团队频道贴出了我的名字,说,打战场要天策有什么用?然后疯狂刷屏,不知道是不是想忽悠队长踢了我找个奶妈或者苍云藏剑。

大家都很尴尬,有人试图转移话题,或者用其他的文字刷过去,但却没有人为我辩解。

我没有回喷,甚至没有开口,只是冷眼看着他刷屏。

为什么?因为我自己都不知道,天策有什么用。是,他玩了个强势职业,就觉得自己牛逼到不行,言行宛如智障。我可以不理他,可以觉得打战场是每个剑三玩家的权利。

可是,战场里,天策有什么用?沧月弹自己,开风被推拉,靠近旗子战八方就是被控住aoe吃伤害。

真是恶心透了。

昨天晚上睡不着,在想jjc对奶妈的态度,离经死的早,云裳加不上,可我又有什么资格去挑奶呢?天策比七秀优势吗,比离经优势吗,奶你的技能够奶三个霸刀苍云藏剑,你的伤害能比过他们吗?

滑稽。

评论

© 谢衣之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