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衣之徒

【随记】七月与成都

活了二十多年,没坐过飞机。原以为大学四年终究有一回能坐上,最终还是没有找到一个轻装上阵不怕耽误的机会。所以这头一次便落到了去成都的路上。
很微妙。
我向来不喜欢失重感,宁可坐过山车,也不想坐海盗船。那种轻飘飘无处借力的感觉,完全丧失自我控制能力的感觉,还不如让我自由落体。
我喜欢巧妙的颠簸,像那辆直冲大学城而去的Brt,起起落落颠个过瘾,却又不硌得难受,也不会飞起来撞在车顶。就像强气流中的飞机。
爽快。
脑子里想着机翼爆炸机身颠倒急速迫降之类的事,嘴巴里嘎吱嘎吱嚼着苹果片,跟困的睁不开眼还要微笑的漂亮姐姐说,可乐不加冰,谢谢。
突然就想到了“What would you like to drink...”的梗。
然后又想到了女性之美。
如果你不知道什么是女性之美,我想你听说过生化危机,在生化六里追(yan)逐(she)里昂的变异种就叫女性之美。
可惜,位卑人微,没法学老万搞个大新闻。
飞机一共颠了三次,然后就落地了。
接机的重庆妹子告诉我,电梯坏了,请我爬上十一楼。
[微笑]
我从了。

第二天,我去见了一个人,放下了一块心病,逛了一个可以整整泡一个月的书店,看到了北城天街。
匆匆而来,匆匆而去。最留恋的还是书店。
晚上坐了火车,前往成都。

评论

© 谢衣之徒 | Powered by LOFTER